贩卖乌云

追星,暗恋中,做手账

记梦——“我还是喜欢你”

池清良×黎雪

追妻,渣男反悔


上午,黎雪做完核酸走在回家的小路上,一边走一边踢石子,抬头看见前任池清良跑过来,赶紧低下头。池清良走了过去


到了楼道里,突然一双强有力的手抱住了她“啊,谁啊!滚!”一边喊一边挣扎。那个人把她抵在墙上。“靠,谁啊!”一抬头就看到池清良那马上就要亲到他的唇“池清良?你干什么啊,放开我,想亲人去找你对象啊”池清良愣住了,也不过一两秒的时间,黎雪挣开了那双禁锢这她的手



池清良再次把她拉回到怀里,只不过这次是从后面拥着她“宝宝,我分手了,我还是喜欢你”把脸埋在黎雪的颈窝里“所以呢,你来找我做什么,就为了告诉我这个,我早就不喜欢你了,你当自己是小说里的海王上岸啊,以为我是什么,备胎吗,可以任你呼之即来挥之即去……”池清良直接把她翻过来,咬上了喋喋不休的嘴,舌头探进口腔,相互纠缠。“艹,你神经病吧,属狗的吗”说完就跑上了楼


“妈,我回来…”门还没关黎雪就看到沙发上坐着的池清良的妈妈“妈妈,这是?” “快来,你同学池清良的妈妈,叫阿姨” “阿…姨好” 


“你好,你好,快来让阿姨看看,你和池清良相处的怎么样啊?关系好不好啊” “我们关系可好了,每次篮球比赛他还给我送水呢黎雪还愣在门口,消耗这句话里的信息量,池清良突然从身后站出来。


“那你们要不要把关系再进一步发展啊?” “啥?发展?和他?妈,这什么意思啊。” “没什么意思,就想让你们订个亲啊。” “?妈你在说什么啊?” “就是让你们两个先住在一起,培养培养感情,然后过几天去领个证” 


(我去,我不是穿书了吧,这都什么事啊,真救命了)


“可以,我觉得完全没问题,反正我也喜欢她”池清良看着她随之轻飘飘说出一句“行,真好,咱们家不是还有一套房空着吗,你现在带她搬过去就好,缺什么告诉我。”池清良的妈妈立刻说


“妈,可是…”黎雪还想说什么,只是别池清良一把抱起,出了门“你别乱动,可是什么,我说了,你现在是我的” “什么你的,放我下去,我自己有腿,不是残疾人。” “我说了,你别乱动!听不懂吗” “我就是听不懂,你是谁啊,我凭什么听你的,你再不放我下去我就报警了” 终于走到了车旁边,把黎雪放进副驾,系好安全带,自己去启动车子


“你要带我去哪啊!” “你说呢,我妈说了,让你和我住。” 黎雪被气得白眼可以翻到天上去“你妈说了,你应了不就好了,之后我们还是该怎么样,就怎么样就好了啊。我们又不想住一起” “是吗,我还挺想的” “我去,你是不是被雷劈了?失忆了?用不用我告诉你我们分手都快3年了,你现在有女朋友啊” 


“我说了,我分手了,而且,我现在,喜欢的,是你” “停,我们停止这个话题。” 


车子转弯拐进一个小区“不是,大哥 你还真让我住你家啊。” “不然呢?住你家。” “算了,反正你家又不止一间房间” “是不止一间,三间,一间卧室一间书房一间健身房” “?有事儿吗,真吐了,你别出声,我给我妈打个电话”


“妈,我劝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” “什么啊,结婚啊,不用感谢我” “什么感谢你啊,我刚多大你就让我结婚,还和一个一看就不是好人的人结” “什么叫不是好人,你们俩个初中不久认识了,你当时不是还挺喜欢人家的吗…” “妈,你说什么呢,我哪有喜欢人家”


“你们到哪了啊,到家了吗?” “到哪门子家”一边说一边和池清良进门,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两个大行李箱放在门口“不是,妈,你怎么还把我行李都送过来了。” “对啊,这不就省的你回家来拿了吗,你自己回去的吗,怎么都不见小池说话啊。”


“我真服了,你们怎么回事啊,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把我卖了…”黎雪话还没说完,池清良拿过她的手机说“阿姨,我们刚到家,在收拾衣服呢,我们自己可以的,您不用担心了” “好好好,那我不打扰你们了,还有黎雪,都要结婚了,把你那脾气收一收。” “我什么脾气啊…” “嘟嘟嘟…”



“不是,怎么,挂我电话!”

“喂,把手机还给我。” “你叫我什么?” “?” “都要结婚了,叫声老公来听听。” “真是有病,快把我手机还给我啊”  “怎么,有见不得人的东西啊”,是有,还挺多的呢,喜欢你三年的记录全在备忘录里“有你也看不见,你能不能不要那么磨蹭” 池清良把手机还给她“没事,早晚能看见”


晚上洗完澡,黎雪坐在榻榻米上发呆,池清良走过来,站在他身侧“看什么呢,这么入迷” “没什么,看学校里的上晚自习呢” “有什么好看的,你又不是没上过” “真希望再上一次晚自习”黎雪小声说着,她在想,如果那时候没和池清良在一起过,现在也不至于关系这么不上不下



“你睡吧,我去书房” 黎雪起身要走“什么时候回来” 池清良拉住她的手腕“我就睡在书房了,你不用管”黎雪想挣脱,但是被他握得更紧了 “我是说,什么时候重新接受我” 黎雪没理他,用力掰开他的手指,跑走了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