贩卖乌云

追星,暗恋中,做手账

记梦——“诶?红了诶”


 “就那么喜欢吗,可他明显在钓你诶”

 “喜欢啊,钓就钓吧,起码他会多看我一眼啊


 “走吧,黎雪,去上体育课”

 “好,等我一下”

      黎雪和同学出了教学楼,走向操场,篮球去场边有围观的女生,却都是再给同一个男生加油

“诶,那不是池清良吗,你和他表白他同意了吗”

“啊,没有啊。”

“啊?还没同意,看他也挺喜欢你的啊那么多人追她,好像只对你特别一点”

“哪里特……

话还没说完,就被一个男声打断了

“干嘛呢,有时间在操场上散步,没空看我打篮球”

“没有,我们要上体育课了,提前出来了”

      哔~~

“我们老师吹哨了,先去上课了”黎雪拉着同学飞速跑开。

“你看,还说他对你不特别,那么多人看他打球,还专门跑过来跟你讲话?”

“诶呀,好了,上课呢”

      放学了之后,黎雪和朋友走出校门,脚边滚来一只球

“嘿,丫头,帮我洗球。”每次池清良打完球都要让黎雪来帮他洗,洗不好还要骂她。朋友都看不下去了“你不要总是仗着她喜……”黎雪吓的赶紧捂住她的嘴“哎呀,不就洗个球吗,也不什么脏活累活,没事的”池清良走过来对她的朋友说“仗着什么?仗着他喜欢我吗?呵,你想仗着别人喜欢你还没有呢吧”

“哎呀,好了,这是我最后一次帮你洗球了,如果你是看我喜欢你,觉得好玩,那你可以找别人。”说完把朋友拉到一边“你先在这里等我一下,洗完我就回来”

      黎雪拿着昨天喝剩下的水,抱着篮球,蹲在树下,帮池清良洗球,池清良看见也蹲了下来,眼神一直对着球,黎雪一直在用余光看着他,想,反正都是最后一次了,多看几眼也没什么吧。不知道是不是池清良察觉到了什么,突然转过头看着她,洗好黎雪及时挪开了眼睛,没有被他看到。

     突然池清良的手攀上黎雪的耳朵,靠近它说“诶?她怎么红了诶。” “啊?没有吧,可能刚才被你们两个吓到了吧。球洗好了,还给你。”

黎雪回到朋友身边,和她一起走路回家。路上,朋友问她“你是真看不出来啊,他明显就是在钓着你啊” “是吗,我宁愿我不看出来,钓就钓吧,我也不在乎他了。”



 

评论